隨手按一按 常保青春健康的血管按摩法, 明田昌三, 9789863313137, 台灣東販 , 書局, 網路書店, 金石堂,

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你這麼累,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跳脫框框,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夢想不遠,廢柴也能出頭天!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衝破魯蛇框架,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隨手按一按 常保青春健康的血管按摩法



-暢銷書排行榜
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隨手按一按 常保青春健康的血管按摩法,作者:明田昌三,出版社:台灣東販,ISBN:9789863313137

特價:174元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有關隨手按一按 常保青春健康的血管按摩法的詳細介紹如下:

隨手按一按 常保青春健康的血管按摩法,作者:明田昌三,出版社:台灣東販,ISBN:9789863313137

《隨手按一按 常保青春健康的血管按摩法》


前言

難得參加同學會,與好久不見的朋友敘舊時,發現大家的年齡雖然相同,有人看起來年輕,有人卻很老氣,尤其年紀愈大,差別愈明顯。究竟這些差別從何而來?

其實,這和「血管年齡」有著很大的關連。

一旦血管老化,血液循環便會衰退,老化便立刻反應在皮膚上。原本吹彈可破的肌膚出現了許多細小的皺紋、浮現了幾個黑斑,頭髮也變得乾枯毛躁,白頭髮與落髮愈來愈多。

加上擁有上述症狀的人大多同時患有某些宿疾,如腰痛、膝蓋痛導致彎腰駝背;失眠或耳鳴導致頭昏眼花、四肢無力、臉色黯沉,因此看起來容易比實際年齡蒼老許多。

相對的,若血管保養得宜、柔軟有彈性,看上去就會年輕貌美,也能擺脫頭昏眼花、四肢無力等毛病,若您希望如上述般擁有年輕與健康,請務必參考本書介紹的「血管按摩保健法」。

所謂血管按摩保健法,如字面上描述的,是一種用力按摩血管的保養方法。藉由用力按摩來刺激皮膚底下的血管,使血液循環暢通,從根本讓身體恢復健康。下文將直接以「血管按摩」這個淺顯易懂的名詞來解釋。

我們的身體中,流有約有三分之一體重的血液,這些血液量與血管的長度相比是不足的,因此會優先流往心臟、腦部等重要器官,相對的,平常不太使用的部位,就會以最少量的血液來維持基本生理機能。

因此,若長期不運動,原本流經雙腳、腰部的血液就會減少,使雙腳與腰部急速衰弱,尤其超過四十歲後,血管老化(動脈硬化)加劇,只要稍有大意血流便容易凝滯。

血管按摩健康法就是為了預防上述情況的保健方法,它能針對全身或想變年輕的部位的血管強力按摩,使身體從內而外,重拾年輕與健康。

「光按摩就能重拾青春,恢復健康,真的嗎......?」

相信有很多人會這麼懷疑,就連我,在當初也是半信半疑。

不過正如以下所敘述的,血管按摩法是由世界知名的病理學權威、已故的妹尾左之丸醫師所研發的保健方法,且擁有日本國立大學研究所的實驗認證,因此絕對可與一般的民俗療法劃清界線,可靠性也高出許多。

在我擔任名譽院長的三重縣榊原溫泉醫院內,會向門診病患及為腦中風後遺症所苦的患者推薦血管按摩法當作復健的一環,成果非常卓越。

我們讓血壓值一百七十的高血壓患者恢復正常並穩定下來,讓手指因風濕而變形、無法動彈的患者恢復手指的靈敏度,也幫助了腦中風後顏面神經麻痺的患者改善麻痺狀況。

我自己也對血管按摩的效果非常滿意,因為就在我持續按摩右頰上的皺紋後,皺紋明顯變淺許多。

此外,每晚我都會於泡澡時進行血管按摩,或許正因為如此,所以目前仍然老當益壯,先前去旅行時,按摩師一口咬定我的身體只有六十幾歲,但實際上我已經七十二歲了,儘管他說的一半可能是客套話,但被稱讚的瞬間,仍讓我在心中振臂歡呼不已。

關於血管按摩的效果與原理,將於第一章與第三章中詳盡解說,實踐方法則介紹於第二章,第四章則附上可與血管按摩法合併執行、改善生活習慣的建議。

「但比起理論,我更想立即體驗效果。」

想要快速體驗的讀者,建議直接閱讀第二章即可。但也希望您能在持續進行血管按摩的同時,閱讀第一章、第三章與第四章,相信這能幫助您瞭解血管按摩在維持身體健康、保持年輕上的重要性,並讓您想長久持續下去。

血管按摩的特色在於既不花時間、也不花錢,簡單又方便,而且在醫學療效上相當卓越。我希望藉由這個簡單的保健方法,能讓更多人笑顏逐開、神采奕奕地頤享天年。





隨手按一按 常保青春健康的血管按摩法,作者:明田昌三,出版社:台灣東販,ISBN:9789863313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